FB

DSC03381.jpg

南下一趟高雄,去拜訪了一些店家,有些是我孩提時代就吃的餐點,

有些則是在台北時我就想來看看的店家,我這次來了一間在高雄頗有相當高評價的咖啡廳,

我看網路上評價都是給非常好吃,非常棒,心想應該不是雷,騎著腳踏車跟樂哥一起來到這間位在愛河河畔周邊的咖啡廳

,但我真的只能說,口味真的好看人啊XD,哎歐我的媽媽咪啊。

我對於甜點著追求異常的認真,比鹹食還要變態嚴肅,我媽都說現在買甜點給我吃,壓力很大而且我會瞪人耶。

雙手奉上店家資訊

FB:好雙咖啡 2ins : H Cafe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路73號『『週一公休』

時間:午 12:00-晚 20:00『例假日 10:00營業』

電話:07-521-6476

交通:高雄捷運 鹽埕埔站 2號出口

其他:低消一杯飲料/現金/可預約/外帶/內用/wifi/禁外食/禁止桌遊

 DSC03358.jpg DSC03359.jpg 

好雙咖啡位在鹽埕區,靠近愛河池畔,外觀是獨棟巴洛克式老房改建的,斑駁的紅磚與花花草草陪襯,騎著腳踏車路過不看也難,這趟回高雄我看了好多想去的咖啡廳,最後拍板這間,因為網路大家都說非常好吃,值得一來! 嗯哼......這是好雙咖啡第二次搬遷,之前是一棟木造平房,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前身,不好意思我個人比較喜歡之前的好雙建築風格,不過新的地方也不賴,好雙咖啡除了供應每日糕點飲品之外,另外還有園藝造型,新娘秘書造型咨詢,我這樣幫他們打廣告,是在打我自己新娘秘書招牌嗎?哈哈~

DSC03360.jpg DSC03367.jpg DSC03368.jpg DSC03369.jpg  

模糊的菜單,好雙咖啡也有提供輕食餐點,另外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或者餐點,但是不包括蛋糕,所以意思就是你點滿在多份蛋糕,你就是不能配水,就是要點一杯飲料,而且是每一個人喔。

DSC03365.jpg DSC03372.jpg

很特別的是,好雙咖啡共有兩層樓且風格落差很大,一樓是暖色系木質調,但多了一種居家感,往二樓走去卻是偏冷色系的水泥簡約風,我去的那天店家客滿,無法拍到漂亮的空景,我後來聽有去過的朋友說二樓拍照非常漂亮,很有個性可惜我去的時間點不太對。

DSC03376.jpg

漂浮冰咖啡 150元

我向來愛喝有冰淇淋的黑咖啡,會有那種就是有賺到一筆的感覺,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與鮮奶油,黑咖啡帶點酸氣不會苦澀,配上柔和的鮮奶油倒也順口不少,冰淇淋本身就好吃不用多說,我喜歡的是冰淇淋碰到咖啡後會結成一層薄薄冰霜,像在吃冰塊一樣,我愛。

DSC03378.jpg

凱薩溫沙拉 160元『培根/牛肉/雞胸擇一』

我是點香料烤雞胸肉,我吃沙拉比較喜歡吃醬多的,好雙有做到這一點,生菜非常新鮮且脆口鮮甜,搭配乳酪絲與凱薩醬一起入口,我個人很喜歡,香料雞胸肉煎的洽洽洽,不過不會乾 但有一點點肉味,有點小扣分,不然我個人很喜歡這道沙拉。

DSC03384.jpg 

雙色地瓜伯爵 100元

宛如漂亮花圈的蛋糕,這一款是網路上大家極推薦的甜點,我剛好點到最後一片,外觀是紅心地瓜與紫心地瓜蒸熟後壓成泥狀後擠成花朵狀,裡面則是磅蛋糕口感的伯爵茶蛋糕,中間也是地瓜餡,總之就是一份由外到內都是滿滿ㄟ夯吉啦,說真的,我很懷疑顏色是否太過於鮮豔了,畢竟我也自己做過類似地瓜甜點,我就語帶保留的不說啦,先吃了一口地瓜泥,無庸置疑就是地瓜的味道的淡淡的地瓜香氣,口感綿密,裡面應該有加了牛奶或鮮奶油增添一股順口感,伯爵蛋糕我切了一口來吃,嗯......好硬啊!我想這不是我所喜歡的蛋糕,我必須說我得配著地瓜泥一起吃,才能吞下肚,可惜了網路稱讚成這樣,我吃起來卻不是這樣啊。

DSC03387.jpg

抹茶柚子 100元

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green 的cake餒,抹茶是一種你做的好就會很有層次的甜品,好雙的抹茶屬於味道比較澀且不甜的,配上柚子起司餡,聽說也是很多人推薦款,我個人覺得也不是我的菜,因為柚子也有一抹微微的苦澀味,兩者合一,太有衝突了。怎麼辦啦,我會不會被打啦,網路上大家都寫成那樣厲害,但我真的感受不到啊。

 DSC03361.jpg 『魔王佩說』

好雙咖啡環境其實不錯,店家態度也沒我網路上所看見的那樣不理會消費者,我倒覺得店家只是先把一些規則說清楚而已,至於餐點,我 無 言 。。不是我所喜歡的味道,口味真的看人了,天公伯啊。


 

最後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願意進來看魔王文章 我本人非常感激不盡 

若喜歡魔王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 言贊 或 推推 穴穴你們 

歡迎到我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

螢幕快照 2017-01-10 下午11.02.57   

 

螢幕快照 2017-01-10 下午10.55.55  

 

 螢幕快照 2017-01-10 下午10.53.20    

festisite_instagram (3)

 

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魔王的碗公 的頭像
魔王的碗公

魔王的碗公

魔王的碗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11972daniel
  • 你照片滿滿都是人,一定是假日,平常根本完全沒生意,已經倒了
  • 我這是之前過年拍的喔

    魔王的碗公 於 2018/02/10 00:1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